2014年4月17日星期四

黄明羽卸下职位移居澳洲‧ 南方大学学院办欢送会



2014-04-17 星洲日报/地方版

 
南方大学学院全体董理事与黄明羽合影。坐左六起为陈联顺、黄明羽伉俪、
张文强及黄循积。(图:星洲日报)

(柔佛新山16日讯)南方大学学院副董事长黄明羽卸下职位,将于近日内移居澳洲,该大学学校日前特举行感恩欢送会,表扬他20多年来作出的卓越贡献。

当晚在在该校大礼堂举行的晚宴筵开12席,出席者除了该大学董理事会、教职员及校友外,尚有新山各华团、学校等各领袖及各界人士,场面热烈。

张文强: 2件事最让人称颂

该校董事长拿督张文强在会上发言时,高度讚扬黄明羽在这20年来付出的辛劳,其中最让人称颂的两件事,其一是开发了一条从士姑来路直达该校的通路;其二则说服母亲及七兄弟为南院植树筹款,起了推动及示范榜样。

署理董事长拿督陈联顺则回顾了多年来他与黄明羽相处的日子,并叙述他与已故黄复生、创校院长张瑞发及黄明羽当年天天在一棵树下,一边吃早餐,一边商讨南院筹款及建设的小故事,彷如昨日,历历在目,令人感动。

南院理事长黄循积在发言时,也讚场黄明羽多年来为南院工作,以他丰富的工作经验,解决了建筑上的许多奇难杂症。

黄明羽在致词时,感谢董理事多年来的厚爱及给予的支持,让他负责的工作能顺利完成,还设宴欢送他。

他以“学历是铜牌,能力是银牌,人脉是金牌,思维是王牌 ”作为结束演讲,并与大家共勉。

会上,校方赠送“感恩” 纪念品给黄明羽,随后全体南院董事与他台上合影留念。

黄明羽夫人谭广花及家眷亦出席了欢送晚宴。

黄明羽于1993年投人南院服务,94年获选为董事 ,继而担任常务董事、财政及副董事长等要职。

(星洲日报大柔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