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6日星期三

芙中提供更多升学资讯 26日办中国高等教育展



2014/4/16 中国报/地方版

(芙蓉15日讯)“2014年中国高等教育展”將于本月26日(星期六)早上10时至下午4时,在芙蓉中华中学举行,为学生及公眾人士提供更多升学选择与资讯。

此项教育展是由董总主办,今年共有35个单位参与,包括中国各省市和港澳区的31所高等院校和3所中学及董教总新纪元大学学院,欢迎各界人士踊跃参与,为升学之路做好准备。

董总行政部副首席执行长孔婉莹透露,此项教育展已迈入第10届,当天將分別在芙蓉及古晋举行,旨在促进马中两国文化与教育的交流,推介中国高等教育,提供教育諮询予社会大眾,开拓更多赴华升学管道。

有专员讲解

她说,欢迎华文独中、国民型中学和国中的学生、家长、教师,校董和社会领袖,踊跃前来参观,了解参展摊位所提供的博士、硕士、学士和中学课程。

她指出,当天早上11时、下午1时及下午3时的时段,將有专员为大家进行更详细的讲解,包括奖学金、学生为升学的选科分析等諮询。

芙中校长蔡亲煬指出,非常荣幸董总选在该校举办展览,让学生有机会赴华深造。

他指出,近年到中国求学的人数日益增加,2006年至2012年,该校便有41位校友到中国留学,仅次于台湾。

他透露,当天参展的单位有许多是中国数一数二的学校,当天还有50辆巴士的学生前来参观。

他说,虽然该校是独中,但教育是开放的平台,希望广大的民眾对中国教育有更深入的了解,热烈参与。

他指出,为了避免交通阻塞的情况,当天从早上630分开始至下午4时,车辆须从华人接生院入口进入校园。

(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