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2日星期二

南京大学中文硕士班招生



2014-04-22 南洋商报/教育

 
南京大学中文硕士班招生, 学制两年半。

14届南京大学中文硕士班招生,课程报名截止日期为815日,8月底入学考试,10月开课。

延续往年的热烈反应,南京大学设在槟城韩江学院的中文硕士班,将招收今年度第14届新生。该班已经开办13年,办学经验丰富,毕业生近百人;并且学位广受世界各国承认,升学和就业前景良好。

为方便有兴趣者充份了解课程详情,该班也制作了专有网页:ma.hctvnews.net,内含文字图片,也可下载招生手册,欢迎上网浏览。

有关课程招生对象为拥有大专学历(任何专业/科系),或拥有专科文凭并具有3年工作经验者,年龄不拘。课程适合对中国语言文学拥有浓厚兴趣者。

为方便学生之间互相关照、鼓励和切磋,该班也鼓励学生们结伴报名,越多人结伴报名,优惠越多。

同时,外地学生在上课期间可安排住宿韩院宿舍(附带条件),为学员提供方便,同时也便于向授课教师请益和交流。

学位受世界承认

南京大学蜚声国际,有近百年历史,其学位广受世界各国承认。南京大学文学院(前身为中文系)在中国高校中名列前茅,是中国国家一级重点学科。从2001年开始,南京大学在韩江学院设点办学,提供高水平的中文硕士课程,是不可多得的学习机会。

有关课程学制两年半,其中两年修读12门课程,半年撰写论文,并赴南京大学答辩。该课程每两个月授一门课,面授28学时,于一周内完成。

12门课程包含语言、文学、文化、美学等,皆由南京大学文学院委派副教授以上资格的教师全力授课,教学水平优异。该课程总学费为15000令吉。

有兴趣者欢迎联系陈奕璇,电话:042831088(分线102)、传真:042829325或电邮:chilang@hju.edu.my

(南洋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