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4日星期一

育明学校课室列危楼‧麻县发展华小工委会將探访协助



2014-04-14 13:23

(麻坡13日讯)麻县发展华小工委会主席拿督辜金强表示,公共工程局已初步鑑定育明学校的课室为危楼,该会將於近期內前往该校瞭解情况,並提供適当的协助。

辜金强今日上午出席柔佛州华校董教联合会31届第四次理事会议,在会上匯报时作出上述披露。

学生迁离课室

今日中午,星洲日报记者前往学校,不过校方拒绝记者拍照,唯坦言校方是於日前接获信函,指公共工程局初步鑑定课室为危楼。

根据本报记者在学校內发现,该校大部分学生已迁离课室,並在课室外的空间继续上课。该校是一所微型小学,坐落在巴力檳榔士里务的园林內。

另一方面,辜金强也表示,育明小学是继巴力峇九的启新小学之后,第二所被列为危楼的华小。该会非常重视此问题。

此外,辜金强也表示,教育部规定副校长升任校长之前,必须接受5个月的训练课程,那或会造成面对师资短缺的学校,面临师资以及行政作业等问题。

(星洲日报古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