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9日星期六

汉语国际教育硕士课程‧ 奖学金待申请



2014-04-19 星洲日报/地方版

(加影18日讯)由中国孔子学院总部颁发的“2014年汉语国际教育硕士课程奖学金”,从即日起至56日接受申请。

此项奖学金的申请者需具备学士学位或相当学历,书面承诺毕业后至少从事5年汉语教学,HSK不低于五级180分、HSKK成绩不低于中级50分,年龄不超过35岁(在职汉语教师不超过45岁)。

入学时间为2014年秋季,资助期限为2年。资助范围包括:注册费、学费、基本教材以及安置费,惟国际旅费自理。有具体任教意向者(须提供拟任教单位出具的证明)将优先录取。

申请方法:符合资格者请将个人护照照片页、HSKHSKK成绩报告、经公证的最高学历或在校学习证明、两位副教授以上职称导师的推荐信、毕业后至少从事5年汉语教学工作的承诺书、在职汉语教师须提交就职机构出具的在职证明和推荐信(文件用中文或英文书写皆可)电邮至董教总教育中心(非营利)有限公司(推荐单位),邮址:djzhlc@gmail.com

通过初步审核者将获本中心发出推荐函。联络电话:03-87392770 ext140 (王女士)

申请者随后可登录http://cis.chinese.cn,按要求注册个人账号、接收院校及专业信息,在线填写及提交《孔子学院奖学金申请表》。获奖者名单将于616日前在孔子学院总部奖学金网站公佈,并由推荐机构通知申请者。

(星洲日报大都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