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6日星期六

义卖《我的黑白.青春坐了监》‧培群独中已筹获150万



2014-08-16 星洲日报/地方版
 

(柔佛新山15日讯)为协助笨珍培群独中筹募多元化综合大楼建造基金,林清如著写的《我的黑白.青春坐了监》义卖书籍筹款活动至今已为该校筹募150万令吉,接下来將会经由新山华社义卖此书筹募更多款项。

笨珍培群独中董事长林青赋今日在新山柏伶花园观音庙召开新闻发布会,透露筹款活动的最新进展。该庙也藉此机会捐出5万令吉给培群独中,义款由该庙主席郑宝福移交。

出席者还包括笨珍培群独中財政陈亚栋、观音庙名誉主席刘纠各、新山陶德书香楼总务许炳正等。

林青赋:30华团助义卖书籍

林青赋表示,该校筹建多元化综合大楼需550万令吉,经由义卖《我的黑白.青春坐了监》书籍已为该校筹得150万令吉,接下来约30个来自新山的华团,也答应会协助该校义卖此书籍。

他说,该书籍作者捐出5千本著作,分別是2千本在新山义卖、2千本在吉隆坡义卖,另外1千本则在新加坡义卖。

3层楼的多元化综合大楼將设有食堂、讲堂、表演厅及文化馆,除了本校学生使用外,当地社区也可向学校借用表演厅推广文化活动。”

林青赋指出,华教事业不分疆界,该校另外捐出500本《我的黑白.青春坐了监》书籍给南方大学学院,以作为该校筹募建校基金用途。

500本书赠南院

他说,这一次赠书给南方大学学院,也是为了感谢该院已故署理董事长拿督陈联顺在世时,曾热心帮助过培群独中筹募义款。

他也在会上感谢观音庙今日捐出5万令吉给该校外,另外还有1名捐出5万令吉的匿名捐款者;李添英、纪念吴永发、纪念吴亚兴、纪念蔡子諭各2万令吉;杨维能1万令吉;林金珠、邱国英和杨安市各5千令吉,总计20万令吉5千令吉的个人及团体捐款。

另外,林青赋也吁请之前捐助培群独中1100万令吉建校基金的捐款者,在831日前缴清剩余款项。

许炳正:24日欢迎参加评介会

许炳正表示,之前曾帮助过培群独中筹募建校基金的78个新山华团,再次出力为该校筹募款项,以及呼吁大眾出席在824日下午2时,於南方大学学院举办的《我的黑白.青春坐了监》评介会。

他说,任何有意购买此书者,可向新山黎明书报社及新山中华公会文物馆购买。

刘纠各:分享笨珍歷史有意义

刘纠各认为,作者是培群独中校友,也是土生土长的笨珍人,將本身经歷战前及战后的歷史分享给年轻一辈知晓,是一本非常有意义的书籍。

(星洲日报大柔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