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6日星期二

邹寿汉:对外发言管理机制 委员会用智慧选择



2014/8/26 中国报/国内版

(居鑾25日讯)董总署理主席邹寿汉说,董总32名中央常务委员来自全国13州董联会代表,实在不知谁会支持或反对对外发言管理机制,但坚信他们绝对会理智运用智慧,做出正確的选择。

他强调,如今无法对于此课题,做出太多解释,只能在97日的会议后才有定夺,但希望委员们认清方向。

邹寿汉昨晚在居鑾出席捍卫华教工委会、加亨华小校友会暨博爱学校校友会主办的关中课题与董总发言机制交流会,这么说。

疑六人帮有人撑腰

他说,如有中央常务委员在下月7日的常务会议,投下赞成董总通过对外发言管理机制,不仅代表著对主席叶新田投下不信任票,也代表著对常务委员会所有成员,投下不信任票。

“其实,大多华团组织的章程都千篇一律,儘管董总和柔董联会的章程或许会有不一之处,但在主席和秘书长职权和权限方面,相信都是一样的。”

邹寿汉强调,如说某团体组织的主席在发言或发表文告前,需寻求秘书长的首肯或过目,相信这將会是天大的笑话,相信也是我国史无前例的闹剧。

询及柔州华校董教联合会出现“六人帮”,欲全力支持对外发言管理机制,邹寿汉认为,虽不清楚他们的目的,但不排除背后含政治力量作为推手。

至于关中课题,他指出,我国独中持有永久性执照,但有部分独中职员不解,而误更新执照,以致部分独中失去了永久执照。

(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