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5日星期五

雪隆华校董联会 • 明办关中交流会



2014/8/15 南洋商报/地方版

(吉隆坡14日讯)雪隆华校董联会订本月16(星期六) 上午11,于该会文良港会所4楼礼堂举办关丹中华中学事件交流会, 欢迎关心关中问题的人士踊跃出席参与讨论。

关中自成立以来就一直争议不断, 华社为它的学校类别定位分成两派争论不休, 该不该允许其学生参与统考的问题最近又浮上台面, 引发一场新的论战, 由于有些方面人士蓄意误导, 让许多华社民众看不清其本来面目, 该会特此举办这场交流会, 为大家提供确实的资讯与分析, 并作意见交流。

该会特别邀请前巴都区国会议员拿督斯里庄智雅为交流会主讲人, 为大家分析关中问题核心之所在。该会表示, 庄智雅虽然已退出政坛, 但是仍然关注华社事务, 尤其是华教课题, 更充满热忱, 积极投入, 希望他的看法与见解, 会为华教运动注入一股新的动力。

这项交流会欢迎各界人士出席参与, 有疑问可联络该会秘书处, 电话:03-41422960。地址: 10-3,Jalan 9/23A, Medan Makmur, Off Jalan Usahawan, Setapak,KL

(南洋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