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8日星期一

学生掏腰包邀老师出席 新纪元谢师宴场面温馨



2014/8/18 中国报/国内版

(加影17日讯)新纪元大学学院昨晚首次举办谢师宴,获得民眾反应热烈,纷纷掏腰包邀请老师们出席,感谢老师多年来的教诲。

这项名为“满园桃李。师情话意”2014年尊师重道感恩宴筵开40席,逾200名学生邀请老师出席这场盛宴,大会更邀请拉曼大学中文系教授林水檺教授担任开幕嘉宾。

林水檺上台致词时说,虽然他已卸任但看到这么多学生及老师齐聚一堂,其“职业病”就忍不住发作了。

“老师们是毫无保留的將知识传给学生,但老师並非万能,因此,老师在做错事时,同学们不要见怪。”

昨晚场面非常热闹並邀请多名学生载歌载舞,司仪在最后环节时,带领学生们向出席的老师致敬,场面温馨。

学生载歌载舞

出席者包括新纪元大学学院院长莫顺宗、筹委会主席杨靖耀、《星洲日报》企业公关及业务促进副经理陆耀荣、海鸥企业总经理陈祈福、海鸥执行,凤凰卫视中华小姐李翠婷及吉隆坡文华国际青年商会会长林星开。

共享空间专业武团创办人艺术总监叶忠文、马来西亚书艺协会会长王雅、艺青出版社执行董事蔡永根、社长蔡永谦、猛海昱申源生態茶厂代表钟子豪、斑马映画代表李志成、梁志豪代表潘柏华及小肥羊(檳城)火锅城代表潘月心、富贵集团代表严秋霞、珍珠假期旅游有限公司董事经理卢国祥及Kuan Holictic Care有限公司上官永强,也有出席。

教育界嘉宾则有雪州教育厅华文科助理局长刘丽纯督学、吉隆坡教育厅华文科助理局长李忠有督学、加影育华国民型中学校长陈其俊、家教协会主席林涌翔及冯振豪、雪州国中华文教师联谊会代表戴庆义、吉隆坡国中华文教师联谊会代表伍爱群、士毛月新民国民型小学家教协会主席陈秀玉等。

(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