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1日星期日

许炳正:將组织各华团声討‧ 挑战钟伟贤公信力



1014-08-31 星洲日报/地方新闻

 


茹真生(左起)、许炳正、吴春水及黄诗文欲挑战
钟伟贤公信力。(图:星洲日报)
(柔佛新山30日讯)前董总捍卫华教救亡与发展委员兼新山小商公会总务许炳正今日表示,他怀疑柔佛州华校董教联合会总务钟伟贤实为《设立董总对外发言人机制建议草案》的制定者之一,並称欲组织各华团声討钟伟贤,挑战后者公信力。

许氏今日召开发佈会,作上述表示。出席者还包括马来西亚猪肉总会顾问吴春水、居鑾捍卫华教工委会主席黄诗文及副主席茹真生。

许炳正声称,在8个州属董联会的联合声明中,钟伟贤是召集人,而非自然代表。他反问,若柔州董联会在各州董联会中得多数票,为何不由该会主席黄循积担任代表?

指展示短讯属自身权利

另外,针对展示手机短讯內容被柔州董联会署理主席陈大锦指说行为不厚道,许炳正反驳,当日他展示的是写给黄循积的简讯,而非双方对话內容。许炳正认为,展示自己撰写的短讯是自身的权利。

第三,针对柔州董联会於本月25日的文告中,指“捍卫华教工委会”来歷不明,黄诗文则反驳621日该会曾在居鑾举行“响应董总百万签名运动晚宴”,董总与董联会代表皆有出席,不可能不认识该团体。

另一方面,许炳正也指他手上握有《设立董总对外发言人机制建议草案》机密文件,並指此草案不適宜通过,否则会造成董总分裂。

许炳正也称,此草案应从上至下,或下至上討论,不能在97日的董总中央委员会会议中直接通过。

他声称,许多董联会成员没有看过此草案,反而询问他是怎么回事。许炳正质疑各华教团体组织涣散,各州董联会需要改革。

他认为,董总是华社的共同財產,因此呼吁全国华团共同监督。
 

(星洲日报大柔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