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3日星期六

助南方大学学院筹基金‧林清如赠500新著义卖



2014-08-23 星洲日报/地方新闻

 


《我的黑白青春坐了监》赠书仪式在南方大学学院125会议室进行。
(图:星洲日报)
(柔佛新山22日讯)新加坡早年社运分子林清如赠送500本新著《我的黑白青春坐了监》给南方大学学院,供该校义卖,以筹募该校的学术研究和出版基金。

赠书仪式於今早在该校125会议室进行。为配合MH17全国哀悼日,眾人在赠书活动进行前,为MH17罹难者默哀一分钟。

今早出席赠书仪式者,包括:该校董事长拿督张文强、理事长黄循积、校长祝家华、副校长何启良、新山小商公会会长陈育荣、总务许炳正、新山县发展华小工委会主席苏文吉、笨珍县发展华小工委会主席陈亚栋,以及该书籍作者林清如的弟弟林青赋等。

张文强在赠书仪式上表示,校方希望通过此书的义卖,加强南方大学的学术研究与出版工作。

他说,这本书是林清如生活斗爭的回忆录。

张文强:书內容丰富受欢迎

张文强透露,在这之前,此书的义卖为培群独中筹募大笔建校基金,总数逾170万令吉,如此可见此书內容丰富,深受各界欢迎。

他表示,林青赋是林清如的弟弟,林青赋热爱华教,在林青赋领导下,培群独中过去成功筹获逾1500万令吉的款额。

他指出,《我的黑白青春坐了监》新书推介礼和讲评会將於下午2时,在该校大讲堂举行,他希望各界踊跃出席这项有意义的活动。

林青赋:应坚持推动华教

林青赋在致词说,推动华教工作,是华社的使命,大家应坚持下去。

林青赋说,大家若能发挥华社草根力量,结合各项资源,把华教办好。

陈育荣捐5千购10新书

在眾人见证下,新山小商公会会长陈育荣现场移交支票5千令吉予南方大学学院,以购买10本新书。

欲知该新书推介礼详情和购买该书,可联络南方大学学院(07-558 6605)。

(星洲日报大柔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