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7日星期日

黄循积:学生人数破500 培华独中走出低谷



2014-08-17 南洋商报/地方新闻

 


培华独中第27届新届董事宣誓就职,恭请
柔董联会主席黄循积(右一)监誓。
(武吉甘蜜16日讯)柔州董联会主席黄循积以“柳暗花明又一村”来形容利丰港培华独中走出低谷,学生人数从300人最低潮,跃升至目前突破500人大关,并对该校上下团结的精神大表激赏与敬佩。

培华独中新董事就职

他说,培华独中董事会、老师、学生以大无畏的精神,勇敢大步走过了一条曲折的道路,如今已步上“柳暗花明又一村”美好境地,证明了路是人走出来的恒古不变的道理。

黄循积是于昨晚为该校新届董事就职主持监誓礼时,这么指出。

该校同时设宴庆祝教师节,获得麻县、礼让县各华小董家协主席及校长等踊跃出席,场面热闹。

大会同时庆贺董事会三位名誉顾问膺勋,即蔡明贵荣膺最高元首陛下册封高级拿督勋衔、吴清波荣膺彭州苏丹册封拿督斯里勋衔、吴池池荣膺彭州苏丹册封拿督勋衔。

黄循积说,自郭天平掌校以来,推动“成功教育”办学方针,脱离填鸭式教育模式,因材施教,除注重知识的学习,更注重学生身心健康发展。

下月13办培训营

他说,今年913日柔董联会将在古来宽中分校主办“第二届华教培训营”,届时希望华小及独中董家教踊跃参与。

黄循积也吁请各界踊跃出席今年119日,在新山百合花园(Tmn Molek)新国泰酒楼举办的柔州董联会65周年纪念宴会。

盼支持筹募教学楼基金

培华独中董事长陈苏潮指出,华文独中肩负传承母语教育使命,董事与教师岗位虽不同,但责任却一样,大家都是为了民族前途及社会文明作出贡献。

他希望该校于今年118日举行的庆祝85周年校庆暨筹募500万令吉教学楼基金晚宴,能够获得各界鼎力支持,至今已筹得近400万令吉。

郭天平在会汇报该独中的发展情况,感激董事会及各界踊跃出席,发扬尊师重道。

昨晚的盛会,该校学生呈献多支精彩舞蹈、二十四节令鼓、管弦乐、歌唱等高水准节目,以行动回馈老师们的恩泽。

大会同时表扬长久服务的老师们,他们是服务逾35年的胡晓蓓、蔡桂芳;服务逾10年的莫美清、姚通南、饶俊生及杨美凤,以及服务逾5年的李高山及Norhayati

(南洋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