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0日星期三

叶新田: 不可与关中相提并论 柯嘉逊勿再伤害新纪元



2014-08-20  南洋商报/全国版
 

(吉隆坡19日讯)董总主席叶新田博士说关丹中华中学情况与新纪元学院不可相提并论,并要求已离开新院多年的前院长柯嘉逊博士不要再次伤害新纪元。

他今日发文告回应柯嘉逊关于新纪元和关中言论,柯嘉逊之前挑战董总在要求关丹中华中学修改批文之际,也向华社展示教育部批准新纪元学院的公函,因若根据董总指关中是私立国中的说法,新纪元也可称为以英语为教学的学院。

叶新田说,新纪元学院由董教总教育中心非营利有限公司创办和管理。董教总教育中心则由董总、教总、独大有限公司及个人会员组成。

公布批文须先商讨

“有关新纪元批文,成立当年已多次讨论且在不同场合对外宣布,现若欲再次公布,必须先经董教总教育中心董事部商讨。”

他说,新纪元在教育部高教法令下成立和注册,整个过程和细节华教界一清二楚,诚如柯嘉逊所言,他担任新纪元院长期间也保留一份批文。

“柯嘉逊曾担任新纪元学院院长8年,对新纪元情况非常了解。关中情况与新纪元不可相提并论。”

(南洋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