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9日星期二

指王超群说关中是独中‧叶新田:听了痛心



2014-08-19 星洲日报/国内版

(吉隆坡19日讯)针对817日举行的董教总独中工委会会议,董总主席叶新田博士指出,教总主席王超群在当天会议发表很长的书面谈话,包括指关丹中华中学是一所华文独中,这令他感到痛心。

他说,他当时即场回应及表达董总的议决和立场,指出董总与各州属会第85次和第86次联席会议以及董总会员代表大会决议,关丹中华中学董事会应儘快向教育部爭取修改批文。

“当时,本人表示是第一次听到教总负责人王超群宣称关丹中华中学是一所华文独中,並对其言论感到痛心,同时表示假如本人有听错王超群的谈话,请王超群给予澄清,但王超群没有作出澄清。”

要求获取王超群书面讲词

他说,他也要求王超群把其书面讲词发给与会者,但后者没有作出回应,也没有发出其书面讲词给与会者。

他是针对王超群公开提及817日董教总独中工委会全体委员会会议情况,包括提及他一事,发表文告,作出回应。

叶新田说,他在会上指出,关丹中华中学涉及非常重大的问题,不应在当天会议作出决定,同时也需要召开另一项会议,把关丹中华中学课题列入会议议程,进行专题討论。

他说,在会议过后的新闻发佈会上,王超群重复提出其书面讲词的部份內容,他也指有关谈话是王超群的个人看法,不是会议的共识。

他说,当时,有新闻媒体记者要求王超群提供其书面讲词,但遭拒绝。

(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