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1日星期一

霹雳华教工作者联合会支持董总目前积极向政府作合理合法的争取和勇敢抗争的路线



(怡保811日讯)霹雳华教工作者联合会主席汤毅发表文告认为,董总里面的一些人搞出‘主席的文告要秘书长批准’的动作是无理取闹,完全不符合现今社团的行事准则。汤毅指这些所谓‘三剑客’还是‘六人帮’所提出来的‘改革’是‘假改革、真揽权’,符合于政客的利益。

汤毅说:董总作为领导一方的重要团体,行事讲究迅速,反应必须立刻。如果样样讲一步一步来的什么‘机制’,还要‘主席秘书长联合批准’,这肯定将导致船过了万重山而文告还没有出来。这些人提出这些事的目的明显地就是要封死董总迅速的反应和迅速的行动。封着叶新田主席的嘴是一方面,将董总置于政客所期望的半死状态是重点。

汤毅说,目前董总首要的任务是反对目的在于吞灭华校的教育大蓝图,并尽快将大众签名运动所取得的成果呈上联合国和向联合会国申诉。在此时,任何转移这个目标的所谓‘改革’都是另有不良居心的行为,必须给予谴责。

霹雳华教工作者联合会支持董总目前积极向政府作合理合法的争取和勇敢抗争的路线。任何破坏董总的这条路线的言论和行动都将受到支持华教人士的反击。

霹雳华教工作者联合会也希望那几个“假改革、真揽权”的董总里面的人士回头是岸,不要被一些政客利用为分裂董总的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