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4日星期日

新纪元校地谈判晋尾声‧叶新田:首期发展需5千万



2014-08-24 星洲日报/国内版

(雪兰莪加影24日讯)董总主席叶新田指出,新纪元学院所获得的100亩的地段已进入最后阶段的谈判,相信近期內能签署协议,估计首期发展就需要5千万令吉。

他今日主持新纪元学院第15届秋季毕业典礼后受询时说,在去年的505大选后,虽然新纪元学院与丰隆集团子公司Vintage Height双方针对合约条款来回谈判了34次,但进展顺利,因此双方有望在短时间內达致协议。

他说,目前还有一些小小的技术问题,但双方所达致的共识仍旧是100亩的校地,其余的细节属內部谈判,具体的在未签署合约前则不便宣佈。

他指出,100亩的校地將分两期来发展,第一期和第二期的发展各需要10年的时间。

他说,单首期的发展估计就需要5千万令吉,是一笔非常庞大的数字,而筹款活动將在新纪元学院和Vintage Height签署后开始进行。

他形容,现在是“诸事皆备,只欠东风”,如果没有甚么变化,应该很快就能和Vintage Height达致协议。

林忠强:商是否聘请新校长

另一方面,新纪元学院理事会主席林忠强博士则欢迎任何针对新纪元学院发展的建议,可提呈给理事会。

他针对日前新纪元学院理事会前主席王今仲致函给他,建议新纪元学院应聘请“大师级”校长来掌校的事件回应时说,如果他们有好的建议,应该向理事会建议,不应事先向媒体公开。

他说,现任院长莫顺宗的表现大家有目共睹,今届毕业的学生也比往年多了,同样地友族学生也不断增加。

他表示,该理事会会在会议內討论是否要聘请新校长掌校的事宜。

(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