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7日星期日

波中小屡破纪录‧ 百年校庆筹2千万冠独中



2014-08-17 星洲日报/地方新闻

 


莫泰波(左)和波中財政李振兴(右二)颁发2014年度
奖励金给波中教职员;右一为波中校长祁毓里。(图:星洲日报)
(森美兰波德申16日讯)波德申中华中小学百年校庆全年活动圆满举办,短短11个月的百年校庆庆典创下多项独中纪录,筹获2千零329414令吉的辉煌成绩,也在国內独中筹款史上居冠。

刘国利:逾2万人参与创举·守时垃圾不落地贏讚赏

2校百年校庆总策划刘国利披露,百年校庆系列活动是在去年98日正式推展,前后举办了15场大小活动,参与人数超越2万人也是一项新纪录,最难能可贵的是,在各个活动中,大会成功提倡守时运动和垃圾不落地运动,贏得各界讚赏,大会最高捐款者拿督李典和也大力讚扬。

他说,在各个所举办的活动创下纪录的包括,今年波县华团大团拜的110席餐券在筹委会主席雷大卫的率领下,在短短的2个星期售罄,而该大团拜的餐席更是由波德申海景海鲜村全数报效。

“我们义卖会摊位高达90个,创下最多摊位纪录,最多华团和神庙组织参与的纪录,逾千人参加的挥春比赛、火炬行和726千人宴筵开426席,创下波德申县有史以来最大的华教筹款晚宴。”

刘国利昨晚是在波德申海景海鲜村出席波中华中小学百年校庆慰劳宴及庆祝2014年教师节晚宴时作出总报告时如此指出。

出席的嘉宾包括波中董事长莫泰波、波小董事长陈中兴、波中校友丹斯里黄思华、陆景华伉儷、百年校庆工委会主席苏金记、董事拿督斯里林振辉、郑自宽、雷大卫、波中校长祁毓里、波小校长石源浩和石金土等。

波中童军明年庆60週年

刘国利在会上指出,百年校庆的成功是所有参与校庆的热心人士义不容辞的协助,同时也激发校內学生的高昂士气,而百年校庆726晚宴也是波中波小这些年来最多校友出席的晚宴。

他说,明年將是波中童军创立60週年的一甲子纪念,届时该校也会举办庆典活动,邀请2名元首童军丹斯里黄思华及石金土担任大会嘉宾。

陈中兴:教育基金提升教学素质

波小董事长陈中兴在会上提醒教师和学生要与时並进,虽然波中波小百年校庆教育基金的筹募达到空前辉煌的成绩,但是全面提升学生整体素质才可以符合这个成就。

他说,在学生的整体素质得到提升后才能达到和国內其他独中名校平起平坐的目標,波中校友拿督李典和捐出的股票累积的股息用作提升波中教师的待遇之外,同时也会用作提升教学素质的用途。

莫泰波:教职员明年奖励金调整

波中董事长莫泰波在会上也宣佈,今年波中教职员300500令吉的奖励金將维持不变,但明年將会有大幅度的调整,即从服务10年以上的教职员的奖励金是1千令吉、服务152025303540年的奖励金,分別是15002千、25003千、35004千令吉。

在会上,大会也颁发2014年度服务悠久奖励金给波中波小的教职员;波小受惠老师和职员为陈谢妹、张秀富、吴月华、顏淑婷、江文秀和张蔓娟,波中教职员则是林筱妹、苏文德、李苏莲、杰美亚、黄莉芝、陈玉堂和梁美玲。

(星洲日报花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