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1日星期日

宽中筹款破200万



2014/8/31 东方日报/地方新闻

(新山30日讯)宽柔创校101週年校庆,新山校本部筹款突破原定目標100万令吉,这次的校庆共筹得超过200万令吉。

据校方总计数据显示,这次週年校庆共筹获2229047令吉3仙,其中来自班级筹款筹获2102324令吉3仙、现场固本售卖组筹获121876令吉、现场纪念品义卖组筹获858令吉、展览组筹获959令吉,及文娱表演现场售票获得3030令吉。

义跑空前成功

新山宽柔中学董事长童星存表示,这次的筹款活动突破原定的目標,是校本部师生的共同努力及彼此之间的良好互动,他也借此向师生及家长表达谢意,並表扬也是校庆活动之一的宽中首次户外筹款义跑活动,获得空前成功。

他是于今日在宽柔中学校本部礼堂的成绩揭晓仪式上,发表上述谈话。出席者包括宽中董事陈裕財、常务董事刘杰森、总务梁开明、校长谢秀权、副校长符貽锦、陈德生、陈淑芳等人。

谢秀权在致词时感谢校內外全体同仁的帮助,为古来分校创办10週年及96日將在分校举办的联欢晚会,她也劝勉同学在课业上需全力以赴。「筹款的款项將用作宽中发展基金,也会用在学校开销、维修及师生福利等。」

陈淑芳说,这次的校庆得到各方面的配合及师生无私的付出,还有许多校外人士与校友的支持。

这次宽中校本部各班级的筹款活动中,全校筹获最多款项的是高一文商3班级,筹获793999令吉99仙;接著是高二文商2,筹获88888令吉80仙;高三文商1的筹款总额则为48000令吉88仙,该校也举办了校庆班级义卖摊位佈置奖,冠军由高三文商2获得。

(东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