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1日星期日

疑是最大推手 许炳正要声讨钟伟贤



2014-08-30 东方日报/地方新闻

(新山30日讯)前董总华教救亡与发展委员兼新山小商公会总务许炳正指出,本身怀疑董总常务委员钟伟贤是草拟董总发言人机制建议草案的制订者和最大推手,并透露本身将组织华团声讨後者。

针对有言论指公布各别人士的短讯内容是一种极不厚道的行为,许炳正回应表示,本身所展示的内容是他自己所写的部分,因此有权展示给媒体。

此外,针对本月9日,以钟伟贤署名而发表的8个州属的董联会发表联合声明,钟伟贤回应本身是基於柔董联会在各州董联会中得票最高,因此理应由柔董联会带头发稿,但由於发文告给报馆必须有署名和发稿人联络电话,钟伟贤因此将本身的名字写上。

许炳正对此表示不满,认为若要署名理应用柔佛州董联会主席黄循积的名字,而非钟伟贤,而钟伟贤并非8各州属的自然代表,後者只是8州董联会的召集人。

针对钟伟贤表示与捍卫华教工委会来往并不密切,因此本身不知道这是怎样的组织,许炳正反驳,捍卫华教工委会曾举办过两百多场签名运动,协助董总收集了3万多份反对教育大蓝图签名,董总许多人都认识此组织,该组织不能被形容为来历不明。

捍卫华教工委会主席黄诗文表示,本身是前柔佛州董联会查帐,与钟伟贤共事已久,两人都来自居銮,也曾经共事,对方不应该说不知道该组织。

他说,该委员会在621日曾在居銮举办响应董总百万签名运动晚宴,多位董总和董联会成员都有出席,他们都知道此组织在协助董总收集签名,因此不可能不知道此委员会。

此外,他也在记者会上出示他与钟伟贤的合照,以证明他们曾经共事,驳斥钟伟贤与捍卫华教工委会来往并不密切的说法。

(东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