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6日星期六

华文独中董联会 文化节设独中看板



2014/8/16 (砂拉越)联合日报/中砂新闻
 
 

(本报诗巫15日讯)诗巫省华文独中董联会将于2014815日至24日,在婆罗洲文化节的9号摊位上设立有关独中资讯看板。

据悉,诗巫5所独中(公教中学、黄乃裳中学、光民中学、公民中学、建兴中学)将与民都鲁开智中学、诗巫独中联合校友会及诗巫省独中董联会参加资料展出。

其目的是为了让社会大众更了解独中办学方针。同时,也提供更多有关独中生未来升学出路的讯息。

公众可在摊位观看独中资料展,同时, 也可在现场参加有奖问答竞赛,或登入诗巫省华团的网站(www.uca.org.my 参加此竞赛。有关答案可在现场展出的资料中找到。让参与者不仅增长对独中的认识,又可赢取丰富奖品。

各独中也将在开放摊位时间内安排学生呈献娱兴节目,以娱乐公众和丰富摊位内容。

有关摊位的开放时间为傍晚630分至晚上930分,欢迎公众前往观看。欲知更多详情, 可与诗巫独中董联会秘书处联系(电话:084-313422)。

(联合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