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3日星期三

何国忠:学生利益为重‧关中董总应解决困局



2014-08-13 星洲日报/国内版

(吉隆坡13日讯)马华副总会长拿督何国忠认为,学生的利益是最重要的考量,因此希望关中董事和董总能好好坐下来谈,到底要如何解决目前的困局。

他今日出席大同韩新传播学院第4849届毕业典礼后,针对董总日前指关中学生不能够报考统考一事发表看法。

他指出,学生的利益、前景和家长的意愿才是最重要的考量。

“现在还有时间解决,並非马上就要考初中统考。我会很乐观的,觉得事情会解决。”

另外,他也勉励毕业生,无论往后发生任何事情和面对任何挑战,必须保持认真的態度,往后若有成就要回馈社会。

林景汉:盼学生学习发问

大同韩新传播学院院长林景汉指出,大专教育机构希望学生学习发问和思考,並且主动寻找有效方法。

“训练学生保持学术研究的態度,至少可以培养独立思考与寻求进步的习惯。”

他说,该学院朝向转型为非营利有限公司管理,也是为了更诚恳的落实创校意愿。

他指出,他们探討从国际合作角度开拓多方领域的传媒教育与研究工作,是要更广的出路、要走得更远。

出席者包括大同韩新传播学院顾问姚迪刚、行政总监陈素嘉、教务长吴杰华、广电系主任许雅文、新闻与公关係主任曾丽萍、马来西亚留台校友会联合总会会长李子松、马来西亚华文报刊编辑人协会理事林明標、驻马来西亚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教育组秘书廖苡亙和侨务组组长林渭德。

(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