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1日星期日

叶汉伦:开设国英文媒介语课程 新纪元年杪共13教专班



2015-10-11 10:04 南洋商报/全国版

 


37名独中教师参与新纪元学院的“第四届教育专业文凭课程”,汤建华(前排左起)、黄赐兴、巫小溦、蔡耀祖、吴维城、蓝武昌、杨云贵、杜乾焕、叶汉伦、陈奇杰、赖文祥、许志明及王淑慧。
 

(大山脚10日讯)新纪元学院行政部主任叶汉伦说,该学院目前在雪隆区、砂拉越、霹雳及柔佛办了9个教育专业班外,2015年年底也将在沙巴、太平华联、巴生滨华中学及峇株华仁中学开办4个新教专班,这意谓着该学院将于年底有13个教专班在全马同步上课。

他说,该学院截至201510月已培训1245名独中教师获得教专文凭,为满足独中全方位师训需求,该院除了开设中文媒介语的教专文凭课程外,也开设马来文和英文媒介语的教专文凭课程。

独中教师应续升学

他希望独中教师在完成教专文凭课程后,考虑继续报读该学院与中台大学开办的硕士或博士课程,以提升个人教学素质和独中师资形象,该学院所开办的课程包括学校行政硕士班、教育学硕士班、辅导与咨商硕士专班、人类性学研究硕士班及数理创意教学硕士班等。

叶汉伦今日在大山脚日新独中出席新纪元学院与槟州独中教育基金会联办、日新独中协办的“第四届教育专业文凭课程毕业典礼”,致词时这么说。这项毕业典礼共获得37名独中教师参与。

槟州独中教育基金会主席拿督杜乾焕博士说,独中教师应积极参与短期课程不断改进。

(南洋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