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0日星期五

霹雳华教工作者联合会 谴责董总伪中委乱闯统考考场



霹雳华教工作者联合会


谴责董总伪中委乱闯统考考场


2015-10-29
 

【怡保29日讯】霹雳华教工作者联合会非议董总伪中央三五成群带领董事和非董事走进统考考场,严重干扰正在聚精会神参与统考的学生。这些巡访员挂名巡查考试的进行,事实上他们一到统考考场,就摆起甫士,站在考试学生的前面,排起队伍拍照,以便明日玉照上报,以达到出风头之目的。

该会发文告指出:这样地巡访是不正确的,它不但不能带来正面的效应,却刚好影响考生的心情。考生不但不会对这类巡访表示好感,刚好相反,他们的怨烦,已完全显露在他们的表情上。

该会又说,从事实清楚说明,这些董总伪中委和一些闲杂人士乱闯统考考场的不良巡访,是自统考数十年来最不好的表现,大大地影响了统考的良好声誉。本会对董总伪中央的这类领导,给与谴责!

该会也呼吁统考同学们向他们所属学校的校长或董事部,提出不满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