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2日星期一

心声片语




来源/作者:2015/10/12 Alan Kh Tan FB


簒位夺权脸无光,就职典礼若奔丧;

万恶董总伪中央,丧权辱族臭名扬;

百年华教也典当,千刀万剐也难偿;

来生转世莫为人,只配投胎做牛羊。


来源/作者:2015/10/12 【丁士伟 FB


一窝以反贼傅振荃和自称董总主席三流政棍刘利民为首的汉奸团伙,于昨日11/10/2015搞一齣『登基大典』的歹戏。

奈何自知得不到全国华社的认同,甚至恐惧于草根百姓的唾弃挞伐,汉奸只好大门深锁,关起门来自立为王。午餐时间,一窝胆小如鼠之辈就连出门吃餐饭都不敢,犹如一隻隻躲在巢穴偷吃剩饭的老鼠。董总历届中委的就职典礼,皆大气磅礴、人人喜上眉梢,从来不拒外人观礼。反观这窝鼠辈,简直贻笑大方。只能以『君子坦荡盪,小人常戚戚』来形容。

据悉,傅党还曾扬言欲邀德高望重的董总前主席郭全强老先生出席见证其篡位之恶行。唯郭老何许人?岂能为一窝汉奸的花言巧语而断其晚节?只有神智不清、语无伦次、自甘堕落如胡万铎者甘冒天下之大不韪为汉奸加冕,真是可悲可怜可叹可笑可耻。



真应该送上『輓联』两幅给这窝汉奸团伙:
树不要皮必死无疑
人不要脸天下无敌
一二三四五六七
孝悌忠信礼义廉

(上图:观其神情真乃如丧考妣; 下图:察其言行实属衣冠禽兽;)


来源/作者:2015/10/12 Calvin Goh FB


许多人对叶邹有微言已非秘密,但是即使他们性格或能力有欠缺,也绝非华教乱源。

根源是有心人搞出一间关中,无法收拾残局,祸延董总,华教才陷入当下困境,因果关系必须弄清楚,不能倒果为因。让关中生考统考,等于叫董总以身试法,出事后才解救,这是极不负责任的冒进行为,况且还寄望马华,真是荒天下之大谬。

还记得改制中学的灾难和教训吗?关中是巫统、马华、亲巫统华社走狗以掩眼法推出的“新改制独中”啊!批准关中考统考,也就表示华社和董总已接受巫统和马华在华教界启动新一轮的“改制独中”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