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0日星期五

莫顺宗:北京高校教育展‧提供更多留华资讯



2015-10-30 17:25 星洲日报/国内版
 

(雪兰莪加影30日讯)新纪元学院院长莫顺宗说,希望本地学生能够透过“2015年北京高校教育展”,对北京的学府有更深一层的瞭解,也让本地学生获取更多的升学途径及资讯。

他昨日在北京高校教育展上致词时,如是指出。

这一教育展是由新纪元学院中国语言文学系与北京市教育委员会联合主办、北京市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协办北京市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办公室主任吴京利则表示,希望能借这个机会吸引更多的马来西亚学生到北京升学。

此外,他也希望马来西亚与中国的教育合作交流能够源远流长。

这项活动旨在促进中国与马来西亚在教育、文化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此次的教育展,中方派遣19所高校学府的专业人员前来参与,即北京市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中国政法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中国石油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北京工业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首都体育学院、北方工业大学、北京市国际艺术学校、北京市劲松职业高级中学、北京青年政治学院附属中学、北京市望京实验学校、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附属实验中学及北京新桥外国语高中学。

(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