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9日星期五

心声片语







 

 

来源/作者:2015/10/9 【吴乾伟 FB


反贼无法取得禁令,法官说让公司的会员自己决定,10/10明天早上的特大可开。我方再得一小胜利。唯收到不知名人仕告知:要关注董教总教育中心所召开的特大,所以反贼是有意要搞事了。




 

来源/作者:2015/10/8 【全国草根保护董总爱护华教 FB


傅派已经非法佔领了董总,现在联合王校长以一样方式要佔据董总教育中心,可见傅派已经无法无天藐视法庭和破坏董总章程制度。

刘庆祺一再奉劝王校长不能私自召开教育中心会议,但篡位夺权派已经利字当头冲昏头脑,不惜代价势在必得的行为,行为如禽兽的傅派,人有人的规矩,法度有法度司法,但傅派们如禽兽争地盘不顾一切铤而走险触犯法律。

华社有史以来最无耻的篡位夺权,在华教教育界里发生,教育制度完全没跟进,是带给后人不良风气……何况还是一位校长和学校董事。



 

来源/作者;2015/10/8 Marcus Yew FB


爰护华教同道把布条掛在居林大巴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