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4日星期六

心声片语



 

 

来源/作者:2015/10/24 【吴乾伟 FB


逆贼问鼎董总 , 无德篡位而立 , 必遭天人共诛 !


*******************************************

春秋时期 , 楚庄王大破陆浑之戎后 , 在洛水之滨举行盛大的阅兵式,欲以威吓周天子,展示称霸天下之野心。周大夫王孙满前来慰劳楚王,致天子劳师之意。

楚王问:“九鼎在周,其大小轻重如何?”

王孙满见楚王问鼎,知其有忤逆篡周之心,遂从容对道:“欲一统天下,在德不在鼎!”

楚庄王闻此諍言受益良多 , 明白了多年来楚国虽趋强大 , 但却不被崇尚礼义道德的中原诸侯认同的道理 , 于是退兵回国后 , 积极深入学习与推广华夏礼乐文化 , 待诸侯国以仁义道德 , "以武止戈" , 终成一代备受诸侯尊重的霸主。

日后 , 孔子读到这段历史 , 也对这位 "一鸣惊人 , 一飞冲天" 的楚庄王赞誉有加。

 

来源/作者:2015/10/24 【国草根保护董总爱护华教 FB


在董总伪领导层的带领下,叶新田主席无需归什么队 ,因为他依然是董总的合法主席。

 伪董总,别忘了至今你们无法拿出白纸黑字的承认信件。

 在法律面前,戏该如何继续演下去?

 你们该归队咯,一切回到原点吧!

 

来源/作者:2015/10/24 Alan Kh Tan FB


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来…


 纸是包不住火的,是狐狸终究会露出狐狸尾尾。

 华教董总的“造反夺权派”:“你们到底还要蒙骗华社多久…”?

华社一的合法权益已经所剩无几了,你们还要黑着心肠、昧着良心、为一己私利,甘作鹰犬帮兇、助纣为虐、背叛华社、卖族求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