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0日星期五

心声片语



来源/作者:2015/10/30 【吴乾伟 FB


一一 反贼的司法把戏 一一

~文 : 草根

 

《案件一》


821反贼付争权利用司法专员,从早上一直马拉松的審讯把你从这个花园遊引到另一个花园。反贼一大伙人一早就进入法庭佔领了大部份座位至到審讯结朿,这是反贼少有的反常行动。

那天叶邹的顧问师爺也反常的起用了一个有拿毒头衔的印度律师指控对方藐视法庭,其实是寻错了对象,因反贼用金蝉脱壳之法更换了早前的五人,变成此五人非早前一直冒犯法庭的彼五人。

此司法专员是反贼千方百计从众多人选中经有心人引路才挑选出来的可以''捐献"的人选之一。所以才有破历史记录的十二个小时马拉松審案。

结果因师爺选错律师此案一败塗地,早前还夸下海口一定会打赢这场官司,而使二老遗憾终身要回头已是百年身了!

《案件二》

双十董教总教育(非盈利)中心要召开特别会员大会修改一些章程,自封为王的教总头头王草裙在十月八号由B T C流氓律师谢某向法庭申请了一份禁止叶主席召开双十特大会议的禁令,即第二天十月九号下午二点半就要开庭審讯。B T C流垊律师谢某亲自前往董教总教育中心 , 气急败坏铁青着脸大力推撞开玻璃门 , 把庭令丢下急急忙忙就走了,完全没有向教育中心职员交待一声到底那是什么东东?如此没教养和素质那能成为一个成功的律师!

结果十月八号傍晚七八点了庭令才交到叶主席手上,迫于时间紧迫,叶主席原有律师分身乏术只好另找律师,在此紧迫时间里找来的律师狮子开大口要价五万大元,经过商讨此律师自己又是老板的就打了一个电话去问另一头,真是莫明其妙,自己都已是老板了为何还要打电话询问呢?结果是减了一万大元四万元成交,真是烧钱的要命官司!!

还好法庭没给反贼的禁止令得呈,而允许叶主席继续召开双十特大把修改章程之事完成。当天特大叶主席还特地开放谋体到会场采访,相比之下反贼隔天十月十一日举行的伪就职典礼就把四周围楼梯口的铁闸全拉上(还是双层的)并上锁,相差之大真是天与地,但各华文谋体的报导对反贼的全面封闭的伪就职典礼不允许大众观礼的待遇赞誉有加,而对董教总教育中心因要投票,必须检查全体到会者身份,合格者才允许进到会场,各谋体记者有所抱怨说比进到国会还要严格,哈哈!同人不同命,同是华人,卖华者比较受落于谋体。

最后 , 教总头头王某与B T C流氓律师看形势对反贼不利 , 于十月二十二号自动向法庭撤回禁令而被法庭罚款五千元。叶主席应该剩胜反告教总头头王某与其B T C流氓律师诽谤。

《案件三》

教总头头王某无法无天私自在十月五号召开完全非法的教育中心会议,叶邹二老完全没被通知和受邀出席会议,其中教育中心有六位董事被通知所以出席了,但在会上两位董事代表陈纹达和刘庆祺直接指责由教总头头王某召开会议完全是不合法和王某已两年没出席会议 , 更甚的是 , 两年前王某已辞去教育中心理事会主席一职 , 更无资格召开会议。六人离席走出会议室在门外就宣读了抗议宣言。接着就入稟法庭告教总头头王某召开非法会议 , 以其人之道反击其身 , 要他也感受一下被人告上法庭之味道。

 

来源/作者:2015/10/30 Keat Tan FB


(操千曲而后知音)



是指一个人经过长久不断之学习后

 而成为一名学有所长的人

 有人不懂偏要装懂

 学人谈起教育"正名"

 教育工作要让专业人仕去做

 如果"亜狗亚猫"也能担当

 就不叫"专业"

 唉!董总多事之秋

 谁是始作俑者?

30/10/2015

 

来源/作者:2015/10/30  Koh Peng Chia FB


点评:


在董总伪中委的操緃下,今 年华教华教乱局醜事,怪事特别多!特别是把一个严谨,严肃的统考考㘯,搞到烏烟瘴气!

柔佛州董联会在陈大锦,钟偉贤率领下,没有得到学校董事部允准,带了外介闲杂人许元龙(林連玉基金份子)进入柔佛州培群独中考㘯!

前一两天,网络媒体广泛揭了,刘利民,许元龙之流在考㘯的相片证据外!

现在大家也来看看柔佛州董联会副总务蔡明顺怎样评述,讲了什么怪話!鳥话!

蔡明顺说了:

"学校董事会有没有董事和 我们一起巡视考㘯,这个是很重要的吗?"

"沅明兄,本来董联会根本没有考虑或顾虑有谁来迎接。就好像沅明兄如果我今天要去你家,你也知道我要去你家而且你又没有拒绝,但是你故意不在家,我又能怎么样!

但是今天能得到校长,副校长以及老师们的迎接接待,我们目的地已经达到了。"

真是欺人太甚了,含血喷人!視独中董事会如草芥!

以霸权欺侮华教独中!侮辱独中董事会领导!踐踏华教独中主权!

倘不收回谬论向华社道歉,绝不干休!

还全国独中一片净土蓝天!

 许炳正 30-10-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