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7日星期二

心声片语





来源/作者:2015/10/27 Calvin Goh FB


黄华业

当年在麻坡中化中学批改统考试卷,星加坡教部派了专员来到批阅场考察,也没有惊动批阅老师、行程够专业、够尊重!

批阅老师的专注精神,赢得星加坡专员的重视,因此逐年增收独中生。

所以独中统考文凭吃香,不只是董总的功劳,全国独中老师才是主力,请一些人不必在考场抢功!

 

来源/作者:2015/10/26 Alan Kh Tan FB


家長们:你们看出这女考生露出满脸的 不悦 神色吗?


你的这些大人到底怎么了?

争权夺位,搶镜头、博出位、出风头、搞绰头,需要在考场,拿考生作牺牲品,捞取廉价宣传吗?

你们是这样爱护华教的吗?

你们知不知道,我们的时间多么 宝贵

你们大人们不知道考生需要非常安静、不受干扰的环境下,才能充份发挥思考和作答能力吗?

你们不知道,咱们十年寒窗苦读,成败就在此一夕。成功与否,事关我们的前途吗?

你们做家長、贵为人父、人母的、甚至贵为华教领导,不知考生面对多大的家庭压力吗?

万一此“试”因此考不好,我们向谁讨公道去?

能让我们重考吗?

拜托!

别再把考场当搶镜头、出风头的戏棚,我们考生输不起!

 

来源/作者:2015/10/26 【江进发 FB


华教的臣工以猫步凌逍登场


当莘莘学子在寒窗苦读后,在跃登龙门的最紧要关头时,你们这群儿戏的精英?忘八?,以如此高调的举动现身考场,这恰当吗?有此脱裤放屁的必要吗?

尔等不见第一个女考生的脸上,已在不耐中显露不经意无言抗议,似乎在说;你们这些大人们怎么如此的不懂事啊?我是独中生,也曾亲赴过此类"刑场",心里本有的不稳定压力在在牵动了考试的表现,为了一己之私,把吾等当颗棋子牵涉其中,原来你们是这么样的爱华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