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6日星期一

心声片语



 

 

来源/作者:2015/10/26 【Alan Kh Tan FB】

 

造反逆贼愈囂张   考场作秀博宣传
惺惺作态去监考   擅把考场作戏棚
奇闻怪事处处有   搞扰考场头一遭
惹人嗤笑事还小   误了考生罪谁当






来源/作者:2015/10/25 TuckLoong Chan FB


統考從出题,印刷至最後放在考生桌上,當中涉及很多默默在为华教奉献的人士。當看到這伙所谓的华教領导一字排在几百名考生当中亮相拍照,令我想到一句马來谚语 :

Telor sebiji , riuh se kampung !!!

只生一粒蛋,吵闹全甘榜! ( 至少这只母鸡还有生一粒蛋!

来源/作者;2015/10/25 Calvin Goh FB

黄华业:


曾在独中服务40年,也经常担任监考员。

董总重视统考,也会南上北下派员巡视考场,他们是视察进展,到考场会和考官打招呼,但不惊动考生,处处关注学生。

他们不轻易闯进考场干扰学生,这是过去董总巡视考场人员正确的做法。现在竟把考场当广告打,真是江河日下!

为何如今董总官司未了,身份不明竟以董总身份干扰学生考试,实在使人不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