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8日星期三

顏華廉:進考場拍照自我宣傳 偽董總中委干擾統考生






顏華廉:進考場拍照自我宣傳  偽董總中委干擾統考生

2015/10/28 星洲日报/国内版
 

(八打灵再也27日讯)首邦市发展华小工委会主席颜华廉发表文告,指近日伪董总中委伙同某些闲杂人等(非学校董事人员)公然直闯全国各地某些独中统考考场,是不负责任的行为。

文告指出,这些虚伪的伪董总中委为了达到自我宣传效果,冒犯剥夺了考生在参与统考时分秒必争的宝贵时间,在考场纠众拍照喧哗的举动形同践踏神圣庄严的统考考场。

首邦市发展华小工委会也引述曾在独中服务40年,经常担任监考员的黄华业老师的话指出,董总固然重视统考,过去也会南上北下派员巡视考场,不过他们是视察进展,到考场会和考官打招呼,绝不惊动考生,处处为学生着想,当然也不轻易闯进考场干扰学生,这是过去董总巡视考场人员正确的做法。

“如今董总官司未了,身分不明的伪中委竟以董总身分高调现身考场,简直是项庄舞剑意在沛公,把考场当广告场景替自己拍广告,干扰学生考试。”

(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