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3日星期二

心声片语




来源/作者:2015/10/13 【黄福地 FB

今午 有缘与董总主席叶新田博士及泗岩味区国会议员林立迎在餐馆相见,并与YB林立迎谈及泗儿味区的一些民生问题,与叶博士交流董总华教问题。

今日华教事件,董总伪中委宣誓就职及教总主席王超群于105日私自召开董教总教育中心(非营利)有限公司会议,自己称宣称为主席的笑话,作为教总主席,是人类灵魂工程师的工程师,竟乖离教育原则,不顾礼义,沦为欺世盗名之辈,何以正人?何以为人师表?这是华教界的悲哀,是杏坛之耻!
 

 

来源/作者:2015/10/13 Calvin Goh FB


草根严正向广大华社、公众人士公开声明

 关于刘利民伪董总集团所承认的关丹中学(私立马来学校)可以参加统考事项;

 它的 一切签署的文件,议决案,或任何有关这方面的宣佈和声明;我们坚决反对,坚决不承认!

 我们也要刘利民伪董总集团,胡作非为的卑劣破坏华教手段,负起历史责任!

 我们誓言採用一切可捍卫华教权益的形式与叛变份子做不懈的斗争!

 我们也不排除以法律訢訟方式进行维护华教权益!
 

 

来源/作者:2015/10/13 【人在海外 FB


你注意到了吗?

马华为什麽只敢讲和华小共存亡;

而不敢说是和华教共存亡?

因为华小是巫统目前认可的,而华教是巫统要消灭掉的。

况且华小老师短缺三、四十年,马华是这样和华小共存亡吗?

马华是用华小捞政治资本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