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9日星期五

叶派开特大‧法庭发5董事临时禁令 禁执行2会议议程



2015/10/9 中国报/国内版

(吉隆坡8日讯)相信是由董总主席叶新田派系发出的董教总教育中心(非营利)有限公司文告指出,法庭今日发出临时禁令给5名董事,禁止该公司副主席王超群等一干董事和他们的员工及代表,执行分別於928日发出的紧急会议通知中的议程,以及所有在105日的特別会议中所批准的议案,並择定1028日审讯。

文告说,该5名董事已经採取法律行动,向法庭申请判决105日的会议不合法及不能执行非法通过的议案,希望透过法律途径,向公眾展示该公司一直以来的运作皆是遵循律法的。

该公司发文告指责该公司副主席王超群于105日,不理会大多数董事反对及公司秘书劝阻,一意孤行坚持召开“董事会特別会议”,严重违反董事会议定义。


王超群日前在董事会特別会议中,重组该教育中心第10届董事会成员,並由他本身取代叶新田出任该教育中心主席,董总主席拿督刘利民则出任该公司副主席。

文告说,该董事会特別会议是在没有遵循公司章程和组织条例,以及公司法令下擅自召开,是不合法的会议,而且出席者也包括非公司董事人士。

董教总三机构· 保留法律诉讼权利

董总、教总和独大有限公司联合发表文告,严厉驳斥疑似代表董教总教育中心(非营利)有限公司前主席叶新田的人士,决意在后天召开特別会员大会的决定,並且扬言將保留法律诉讼的权利。

三机构指出,董教总教育中心(非营利)有限公司章程第18viii)条文规定,该中心董事若被推举他的组织中止或开除其会员籍就丧失董事资格,隨著董总在上月17日推选新领导层,並撤换叶新田等人后,对方已丧失其在董教总教育中心董事会所扮演的任何角色。

“因此在没有获得董事会同意下,是不能冒用董教总教育中心的名义,代表该中心发言及做出决策,此行为严重犯法。

“我们在此严正声明,基于叶新田已被董总撤换其在教总教育中心的代表身分,因此他已没有权利召开任何会议,原定于本月10日召开的特大是违反章程及不合法的,全体董教总教育中心会员不应出席。”

三机构也呼吁民眾认清叶新田召开特大的目的,並指叶新田等人为了个人隱议程,企图通过该大会排挤董总、教总和独大有限公司,並將三机构在董教总教育中心的董事代表职位从5名减少至2名,同时將个人会员选出的董事职位从10名增加至25名,以透过增加朋党的方式继续掌控董教总教育中心和新纪元学院。

“新纪元是华社重要的財產,我们吁请广大华社正视叶新田的阴谋诡计,不应坐视不理,共同华社公共资產,以免落入一小撮利欲熏心及企图不良者的手中。”

《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