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8日星期日

心声片语





来源/作者:2015/10/18  Alan Ong Yeow Fooi FB


李孝友说的这句话:我很痛恨(欺)骗我的人,我很天真(地就受骗,而来骗大家)。

就这样,第一次改制发生了,夺权派支持者,请回头想想,我不想若干年后你们同样讲这句话。

一件事情,並非因你地位给予的承若就可改观,黑白分明,白纸黑字才是上策,醒醒吧!沉睡的羔羊,莫太天真,相信花言巧语,相信名人效应,常常,有名望之人就是借助本身地位而將你卖了。

我非很精明,但求实际,有些险可以嚐试,有些险不值得去冒。



 

*     *     *     *     *     *     *     *

来源/作者:2015/10/18 Keat Tan FB




言犹在耳的傅夺杈派

 身还没转过来又言不由衷

 我们绝对不能相信这种不诚信的大混蛋以欺世盗名为能事

 关中不是华文独中也马上模糊视听说可考统考

 还有最丢人的説法是连国中也能考统考

 傅夺杈派自从以政治黑手与黑社会份子入侵董总后已妄自尊大目中无人自高自大目空一切

 他们还以为於23/8/2015的违章程改选的夺杈大会已顺利得手

 如今自鳴得意自我陶醉

 我们説不用在等多久必被打回原形

 常言道:“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只要司法公正秦镜高悬大义灭亲

 胜利终归正道!

 18/10/2015

*     *     *     *     *     *     *     *

来源/作者:2015/10/15 Soh Ti FB


现今的大马政局,上樑不正下樑歪,巳到了不分是非黑白了,就连华教的领头羊,一伙伪中委及行政人员,有样学样,巳到了无法无夭的地步,连上帝几近疯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