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5日星期日

心声片语



来源/作者:2015/10/24 Ah Meng Tan FB


就算闯进考场,干扰学生考统考,也要摆美美拍照上报,华社们看到吧,为了爭取你们认可董总伪中央,为了表現我们卓越的表現,服裝和西裝也用上,我们是用心良苦,无所不用其极,你们就接受我们吧!!

 (华社): “卑鄙无耻,跟我滾蛋!!”

 


来源/作者:2015/10/24 【人在海外 FB


一点都没有为考生着想, 在考场一群人在拍照?
今天卖华贼到培群独中, 作秀骚扰在统考的学生 !
要把华教搞得乌烟瘴气!
恬不知耻招摇撞骗华贼!
在没有任何培群董事部成员在場接待之下,还和什么国民型中学代表交流!
这种"作秀手段",简直就污辱华教!
踐踏独中学校尊严!
华社还要忍受华贼多久?
才会看到有能人制住乱华贼子?
 


 

来源/作者:2015/10/25 Alan Ong Yeow Fooi FB


我,韩江独中生王耀辉,大力谴责这些虚伪的柔州董联会几位华棍,为了达到自我宣传效果,冒犯,剖夺了考生予统考时分秒必争保贵时间,此举动已经將神聖的考场给侮辱了。

我在此呼吁【各大报章】重视网民,草根对这起事件的发生,给予报道,让家长及考生在心灵上有所补偿,莫为了私利而典当了考生权力,让这些出位者有所警惕,也给世人一个借镜。

大家也可以我方式在网络广传给予这几位狠批,让平面媒体抢先报道,或也可由某些团体去函报馆做这严重性失误的报道。

各大报章记者们,好好运用发挥这则新闻吧!


 

来源/作者:2015/10/24 Chang Zheng FB



鹰犬灭我之心不死

草根同道众志成城

团结一致奋勇向前

誓將华教山河永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