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8日星期三

严厉谴责伪董总中委擅闯统考考场骚扰学生




严厉谴责伪董总中委擅闯统考考场骚扰学生


 
首邦市发展华小工委会文告
27/10/2015

近日伪董总中委伙同某些闲杂人等(非学校董事人员)公然直闯全国各地某些独中统考考场 , 还让随从的记者疯狂拍照载上隔日的各中文报纸 , 首邦市发展华小工委会今天发布文告严厉谴责如此不负责任的行为。

工委会指出,这些虚伪的伪董总中委为了达到自我宣传效果,冒犯剥夺了考生在参与统考时分秒必争的保贵时间,在考场纠众拍照喧哗的举动形同践踏神圣庄严的统考考场。

“这不是爱华教,而是害华教!”工委会主席颜华廉如此评论。

首邦市发展华小工委会也引述曾在独中服务40年,经常担任监考员的黄华业老师的话指出,董总固然重视统考,过去也会南上北下派员巡视考场,不过他们是视察进展,到考场会和考官打招呼,绝不惊动考生,处处为学生着想,当然也不轻易闯进考场干扰学生,这是过去董总巡视考场人员正确的做法。

如今董总官司未了,身份不明的伪中委竟以董总身份高调现身考场,简直是项庄舞剑意在沛公,把考场当广告场景替自己拍广告,干扰学生考试,真是等同儿戏世风日下 !

工委会也指出,照片中的一个女考生的脸上,已在不经意中显露了无言的抗议 ,似乎在说:“你们这些大人们怎么如此的不懂事 ?!” 另一张照片则显示伪董总主席刘利民纠众在考场说话喧哗,完全没有顾忌学生必须分秒必争的专心应考作答。

颜华廉问道:“试问华社几时见过董总主席在统考考场如此胡来 ?”

如果有朝一日董总真的被这伙轻佻之人入主控制,我国的华文教育也許就离寿终正寝之日不远了!

首邦市发展华小工委会
 主席 :颜华廉
 

附:【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