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0日星期六

心声片语




来源/作者:2015/10/10 Keat Tan FB


今天我们起得特别早,
心情也特别的好。
傅夺权派高庭申請禁令(失败),
禁止——
董总主席叶新田今早召开的(董教总)之合法会议;
我们晨运去啰!
看吧!
美丽的鳥儿起得早必有小鱼食
(此图乃名摄影家之傑作)

 10/10/2015


 

来源/作者:2015/10/10 Ah Meng Tan FB


昨天傅派集团奸计不得逞,虽然设计临时将告状书最后—刻交于叶新田手上处理,害得叶必须付出超高的律师费寻找律师帮忙打官司,最终还是失败了!

 今天早上,叶新田将会如期召开董教总教育中心(非盈利)有限公司的特大,将近乎冬眠的教总和独大代表等人数从5人减至2人,即然是霸着位子不做事不开会,代表由其他有心者为组织出任,可以更好的为组织做出贡献。

祝会议顺利,也祝新纪元完成升格大学和迁校计划进展成功


 

来源/作者:2015/10/9 Alan Ong Yeow Fooi FB


从董教总教育中心(非营利)有限公司事件上王超群强硬自己召开会议(还有律师在场),可引述回整起董总风波,夺权派如何的自己强硬召开会议,而已多次改变中委,包括伪主席,强硬抢夺(利用法律技术上手段)接而结合同伙关中被充许可考统考,这一切的一切,

你们还认为叶新田主席在董总风波课题上是错的吗?

跟他们接触一年多,我认为他们也有错,看是对事还是对人,对人,他们某方面不夠圆滑,这种错只会值入在窄小心胸人身上,人绝对不可能完美,只要整体上有64成对比我就可以接受了。

从反对教育大蓝图到关中统考事件的立场,我可大声讲叶邹根本没有错,错是立场很坚硬,错在不能让每个人如愿,如果在一件关系母语教育,关系本身文化上这些是错误的话,那,每个人所做的一切都很可能是错的了。

所以,你们看清了吧!如,在字眼上还看不明白,欢迎私聊,留你电话,我会尽我所之分析后你自己再过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