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8日星期四

是否承认董总新领导层‧ 草根护华联会要马华表態



2015-10-07 11:02 光明日报/要闻



20人在马华大厦大门外高举横幅,抗议张盛闻会见
董总新任领导层。(图:光明日报)
(吉隆坡6日讯)副教育部长兼马青总团长张盛闻於930日在布城接见董总新任领导层的举动,引起“雪隆草根护华联合会筹委会”不满,该会主席陈国光今日率领数十人前来马华总部向张盛闻提呈备忘录作出抗议,並要求张盛闻表明马华的立场。
陈国光在提呈备忘录之前向媒体表示,由於董总的上诉案件还在进行中,张盛闻不应该在这个时候接见董总的新领导层。

斥不应晤董总新领导层

他说,该会坚决不承认823日出炉,以刘利民为首的董总新领导层,因为新领导层遴选违反章程,是一个“偽中央”。

他谴责张盛闻的举动已被华社视为马华承认董总的“偽中央”,所以该会认为有必要前来提呈备忘录作出抗议。

陈国光等近20人於今日中午12时抵达马华大厦大门,高举横幅作出抗议。他们在现场逗留了將近一小时,由马青总团长办公室主任王晓婷代表接领。

(光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