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9日星期四

心声片语




来源/作者:2015/10/29 【张丹枫 FB


砂州首长阿德南被打耳光!砂拉越承认独中统考文凭无效!一切国阵中央政府说了算。

国阵坚决不承认独中统考文凭!


文:张丹枫


教育部长马哈兹尔宣布,大马国阵政府坚决不承认独中统考文凭!理由是《统考的考试标准和管制与国家考试系统有出入。

其实说白了,国阵政府最赌烂的就是独中统考课本坚持忠于马来亚史实,历史课本完全遵照历史学家考究的马六甲王朝历史编写,而不愿依照国阵政府的教育局凭空捏造、任意篡改的虚构历史故事来误导学生。

只要有看过独中历史课本的人都会知道,独中课本完全尊重史实,包括详细记载创立马六甲王朝的拜里米苏拉是从印尼亚齐逃难的部落首领,原本信仰的是印度佛教。他逃到澹马锡(即今的新加坡),蒙澹马锡酋长收留,但是他却狼子野心杀死酋长企图篡位夺权;结果激起公愤被澹马锡人民追杀,狼狈逃到马六甲才建立马六甲王朝。

别的不说,单单是这一段,国中的历史书便完全看不到真相了。

当然还有拜裡米苏拉的儿子因为娶了阿拉伯商人的女儿才改信回教;马六甲王朝被暹罗欺负,不得不向率领船队下西洋的郑和求助,答应年年向中国天朝进贡;郑和才答应修书给暹罗王说明马六甲已经收到明朝庇护,暹罗王畏惧明朝的强盛,立即答应不再侵犯马六甲。这些历史事蹟都详细的记载在独中历史课本,但是在国中历史课本已经完全看不到,取而代之的全是巫统的马来幻想家凭空捏造的虚假故事取代了。

前副首相慕尤丁兼任教育部长时便曾说过独中历史课本内容不符合马来民族实情,还曾表示若要国阵政府承认统考文凭,历史课本内容首先就必须修改,完全按照国中的蓝本教课,否则免谈。

明年砂拉越即将举行州大选,砂州首长不断重申砂州政府承认独中统考文凭。问题是,教育问题是属于中央政府管辖,州政府无权作出任何违反中央政策的决定。所以砂州选民们,请用你们的智慧思考;除非砂拉越脱离联邦,否则承认独中统考文凭云云,都不能当真,别太太真了!


 

来源/作者:2015/10/29 【吴乾伟 FB


柔佛州董联会主席陈大錦,钟伟贤等人,在柔佛州笨珍培群独中统考期间,並没有得到董事部任何允准下,带着外界闲杂人物许元龙(林連玉基金反动份子)进入统考考㘯,进行"关怀"並集体拍照!

小学生都懂得的 :"考场重地,闲人免进", 身为"华教领导"就是不懂! 应知如此情况实不可为,却是如此妄为之!华教大业,倘若在此伙人之黑手中,华教前途肯定"无亮"!

看看许元龙怎样拿着遮羞布,自圆其说:

"这回受邀与董教会领导巡视母校的统考会场 , 在时间奌上是考试时间已近尾声 , 同学们看似巳完成作答 , 一些已扒着睡觉。真希望我们的莅臨不会给同学们压力与影响。这回 , 我们最少帮了同学们 , 当时罕见的暴风雨突至 , 我们与校長老師 , 合力将同学们置于篮球场的书包推至场中 , 否则 , 皆会全漏透而损失不扉.

許元龙恬不知耻!还变成了学生的救世主!

 (許炳正 29-10-2015)


 

来源/作者:2015/10/28  Soh Ti FB


最近各州独中都在考统考,有異於往年,此次大批人藉此机会齐亮相於各独中,加上伪董总中委们,害怕於十一月十三日上诉庭的判决対伪董总不利;因此,大事宣染及出现在统考中,想混水摸魚,也可秉报法官,他们是为了华社大局着想,才召开不合程序的特大,法官明镜高照,自有分吋,不为假相所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