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7日星期六

马口 IOI 发展新区 规划校地华校或无缘

周世扬的照片



17/10/2015 10:30 光华日报/国内版

(马口16日讯)行动党马口区州议员周世扬表示,马口 IOI 发展新区,其中规划 16 英亩校地,淡米尔小学从原本3英亩校地争取到5英亩,剩下11英亩校地,最新消息告知计划兴建国小和国中,华校无缘在IOI 建立

周世扬州议员日前在助理钟政光,亚苏古玛及拉嘉陪同下巡视 IOI 房屋发展区,获知发展商献议校地兴建华校意愿,迟迟没下文感到忧心,又听闻如果华校没意愿,将兴建国中和国小,届时保留校地就没华校分配。

周议员表示,本着未雨绸缪,促使华小迈向优质教育发展,及应对人口增加,现有 IOI 校地应争取建新华小或新国民型中学,造福下一代子弟,尤其是华校校地寸土难寻,没理由白白错过黄金机会。

他表示,仁保是森州第二大县署,人口超过 12 万人,未来发展非常被看好。马口印度人比华人少,连淡小都极力争取发展校地,我们没理由不争取建华小。

(光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