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7日星期五

心声片语




来源/作者:2016/10/07 Alan Ong Yeow Fooi FB

——蔡尤國:


給参加这回統考学生家長的公開信:


当年,你们把孩子送到这所马来中学,就已经知道,你们的孩子,有可能会面对的问题。如果你们深明大义,知道自己是在参于危害到他人利益的行为,请你们3思!
现在,这些假爱华教人仕,是为方天兴要假正名而产生!当年,方天兴吁请社会給他时间,一边办学,一边申请。
如今,为了欺騙你们,由这批假愛华教人仕,宣不布可以参加?
1966年的、法律条文尚存再!
不是用口說,就算了。
不要参加危害60所独中的行为.
否则你和你的孩子,会留名青史,成为华教歴史罪人!
请退一步,不要被人利用!
我身为独立华文中学的家長,再次请求,不要参于危害60所独中的行为!
谢谢您们!




来源/作者:2016/10/07 Keat Lai Tan FB


"法贵必行,慎在深刻,裕其制以使俗,严其令以惩违,微损有余,稍优不足"其意总括来说就是法令贵在切实执行
关中要考统考成了今日最热门话题
君不见马华副教长张君首相署魏君伪董总主席刘君关中董事長方君都不约而同跳出来喊话(关中可考统考)另一边廂是华社有头有脸人士和草根捍卫统考人士也在互不相让同声同气与对方対着干"尔为尔,我为我"宣称自己是正确无誤的(关中不可考统考)
统考1996年在我国教育法令下是被严律约束的是不允許对外开放的"内部考试"教育法令等同国家宪法不是受任何人説可考就一定可考的我们必须依法而法令无情不可逾越所以我们宁可"斗智不可斗力"以免"賠了夫人又折兵"
如果有人硬要关中考统考就等於是迫"统考"吞食吡霜是粒毒丸造成了违反1996年教育法令而犯罪
关中董事们必须要長智慧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的身份是否有足夠的资格或有正当性和法理性考统考否则就是挑战我国教育法令其下场是必敗的"嫁禍於统考"的不当行为!难道不是吗?

7/10/2016 



来源/作者:2016/10/06 Ken Bros FB


看了这封无人签名的马来西亚华校董事联合会总会及马来西亚华校教师会总会的信后,我感觉到一旦董总批准关中学生参与统考文凭,后果严重性非常高,是因所发出此信的人都不敢簽名,难道一旦发生事情有谁来负起责任? 到时两个总会主席都不承认所发出的信件那不是害惨了60所华文独立中学? 看来写这封信件的人手段非常狡猾,由此可见是一斑伪董总所作所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