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5日星期六

心声片语






来源/作者:2016.10.14 【林沛 FB



人犯一俗字,便不可医。
只为了眼前的一点名一点利,而失去了往昔教总坚定不移的立场和原则,心中已经没有了宏远大志。
今日的教总与往昔的教总,已不可同日而语。
要想在华社留名,为后人称道,不是显赫盛名,而是高尚德行。


 

来源/作者:2016.10.15 【陈书墉 FB



我必需感谢这所谓的8组织,因为:
1 ,他们承认董总开放给非独中参与《独中统考》是破坏和试图摧毁统考,原因是:
司法裁定是《统考开放》的合法性最佳方式,除非它本身已被确定违法、不合法甚至明知故犯,而害怕司法裁定不是对司法没有信心,而是对自己违法有信心。
2 把司法裁定独中统考的开放定议成对关中生参与统考的干扰和阻挠,显示及确定了自己的违法行為,只希望瞒天过海的过一日是赚一日,却不敢面对司法。
3 ,统考是董总的主权,却受1996年教育法令的约束,这事实是:
主办统考让独中生参与才是董总的主权,任何主权以外的如开放统考给非独中生不是董总的主权,这一点非常重要。例子很简单:任何人对自己的房子都有主权,可以清洗、整理甚至一些内部调动/装修,但绝对不能把这房子主权开放到对别人的房子去而跑去动别人的房子。
4 如果觉得让关中生参与将导致教育部冻结或接管统考是危言耸听的话,又任必害怕司法裁决呢?
这所谓的文告不只败相显露,不提《1996年教育法令对独中统考的限制及影响》及一直提问為什么关中不能参与的非主题言论,更是已告知大家这8组织已词穷且不敢面对司法。
这文告其实在告诉大家:真正要摧毁统考的队伍,由这8组织领头。
另外,其中第三点说"法庭的冗长程序会干扰统考的正常运作"又是一大诈骗,董总官司都多久了,统考不还在继续吗?
我想,BTC集团还只是BTC集团而已。


 

来源/作者:2016.10.14 Alan Kh Tan FB



近日因沸沸扬扬的有关"伪关中"能否考统考一事,搞得我头皮发麻…
我不为教育法令对华教的严励"紧箍咒"而气愤,因为这是既成事实,是严酷的极端政客以政治地位为考量的得意之作。
也不会因为叶邹二公及众多的护华草根殚精竭虑、风雨同舟、共赴时艰,仍不得以促成方星一伙向当局申请到一纸明显批文而气馁埋怨。
更不会因董总的沦陷.,华教阵地的失守,官司的诉讼悬而未决而悲观消极,怨天尤人。
我纳闷不觧的是…
"伪关中"的始作俑者"方星一伙,何以有那么大的"神通"?
竟然"神通广大"到能为"伪关中"明目张胆的违章犯法、触犯教育法令的情况下参加"统考"?
并且还能拿到一纸法庭"禁令",以吓唬阻止担心统考和6O间独中会被教育部"秋后算账"的热爱华教的草桹采取抗议行动。
我国向来不是诲人遵纪守法、做守法公民,倡导以法治国,维护社会公义、履行公民义务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