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1日星期二

苏祖池:担心改制历史重演.反对关中情有可原



2016/10/10 星洲日报/花城


芙蓉振华小学校长萧健华(左)及萧丽频(右)
赠送纪念品给予苏祖池(中)。
(森美兰.芙蓉9日讯)芙蓉振华中学董事长苏祖池担心,关丹独中会面临改制后中学如今所面临的问题,所以才有一批爱护华教人士提高警惕,而他们反对关丹独中也不是没有理由,不像有些人选择在狭缝中生存,对关丹独中保持乐观,乐享其成。
他表示,针对关丹独中的课题,华教人士在4年前已分裂成2头“马车”,一派对关中保持乐观,另一派则有自己的想法。
他认为,这是由于部份中学在改制后,却因为当年政治人物的承诺云消烟散,导致如今国民型中学,也只是国民中学,所以,其中一派人保持警惕的态度,也是情有可原。
不具备真正独中特征
“这批爱护华教的人士,也只是担心历史重演,毕竟关中不具备真正的华文独中特征。”
无论如何,苏祖池都希望关中领导层能够向教育部反映,让学生能够报考统考。
苏祖池今早出席芙蓉振华小学举办的常年运动会时,在致词上说出个人见解。
萧丽频:继续努力别自满
家协主席萧丽频说,透过运动会,不但可以健身体魄,也能让学生贯彻体育的精神,而且学生也要保持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每年持续努力,不能自满。
她说,有了健康的体魄,做起事来将能得心应手,呼吁学生们要多做运动。

(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