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5日星期六

叶新田邹寿汉主讲 30日华教运动座谈会



2016-10-15 15:48 光明日报/北马 

谢灯辉(前排左起)、骆保林、陈友新及连毅勇
呼吁社团及青年团踊跃参加讲座,促进交流。
(檳城15日讯)檳城热爱华教团体联合工委会副主席骆保林指出,该会將於本月30日上午9时至1时,在光大5C会议厅举办“华教运动的重要事件”讲座,希望社团及青年团踊跃参与。
他昨午在记者会上说,讲座会將由马来西亚维护华教联合会总会长叶新田博士主讲“董总纷爭始末?董教总教育中心事件”、署理主席邹寿汉谈“独中统考事件”,及该联合工委会主席蔡亚汉主讲关於“当年(1987年)华社呈诉求见首相”的情况。
“报名费20令吉,將提供资料、文件夹、茶点及颁发证书,也邀请光大区州议员郑来兴开幕。”
报名截止日期为本月23日,可联络骆保林012-4220678、陈景安016-4064079或连毅勇012-4129886。出席者尚有该联合工委会副主席连毅勇、秘书谢灯辉、副秘书李受廷、財政陈友新、理事黄如珍、陈开成及陈景安。
骆保林指出,该会是於今年6月筹组,8月开会成立工委会,由6个註册团体组成,即凤凰友好联谊会檳州联委会、马来西亚21世纪联谊会檳吉玻联委会、檳州校友会联合会、檳州热爱华教联合会、檳州维护华教联合会及纪念崔耀才教育基金委员会。
他说,该会旨在集合檳州热爱华教团体为全国人民及社团提升对民主程序及过程的认识,谋求政经文教共识,以提升会员对各方面的认识及素质。

(光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