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0日星期四

“开放”华文独中统一考试与予非华文独中学生参加考试 是替60间华文独中自套绳索





“开放”华文独中统一考试与予非华文独中学生参加考试 是替60间华文独中自套绳索

【霹雳华教团体  联合文告】
2016-10-20

我们以下的团体就董教总开放独中统考予非华文独中参加,置统考于险境的做法,发表文告。
全文如下:
我们严正指出:董教总201610 16开放华文独中统一考试给非华文独立中学的学生参与考试,是等于将60间华文独中的颈项套上绳套,既不符合华教的利益和发展,且陷60间华文独中于险境。
从今而后,有关当局就可随时以曾触犯教育法令为理由,对统考采取行动或甚至取消独中统考的严重后果。届时造成此困境的董教总以及所有分裂华教运动的团体等一伙,必须承担起全部责任,并负起反华教和破坏民族教育的罪名。
我们对于这些团体的破坏行为给予严厉的谴责。

霹雳斗华校友会、霹雳育才校友会、
霹雳拱桥中华校友会、霹雳瓜拉光华校校友会、
霹雳珠宝中华校友会、霹雳九洞华校校友会、
霹雳华教工作者联合会、霹雳赤溪会馆、
霹雳老友联谊会

联合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