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6日星期日

心声片语




来源/作者:2016.10.16 Keat Lai Tan  FB



請问你们凭啥给"关中国文中学"报考统考?"国文中学"有资格报考华文统考吗?谁的权力大过1996年教育法令让统考成了公开考试?
我们根本看不到有任何好的理由关中可报考统考!教育考试总监早就有公函警告关中不可报考统考!这是不可狡辯的事实!好公民就得奉公守法否则就是犯规违法!切記!
遭殃的人不是关中董事長而是牺牲了60所独中生约8万人的统考权力!
16/10/2016

 

来源/作者:2016.10.16 Alan Kh Tan FB



今天是大马华教斗争史上悲哀的一天!



是继823傅争权团伙在朝庭军警圧阵下,明目张胆,武装夺取董总大权之后,政治黑手再次赤裸裸插手干预华教事务; 奸佞宦官,土豪劣绅,狼狈为奸,摆明阵势,霸王硬上弓,形如对未成年少女,先奸成孕,生米煮成熟饭,再迫完婚的又一野蛮行径、历史罪证。
事实证明,华裔朝庭宦官、土豪劣绅、文痞社混,不仅奴颜卑膝、五体趴地、死心蹋地的背叛华教,出卖民族权益,效命朝庭,助纣为虐,甘当推动落实走单元同化路线的"大蓝图"教育政策的帮凶。
更不耻于充当当政者、极端政治集团,分裂华社,嬴取下届大选,扶持腐败没落、摇摇欲坠政权的政治走卒爪牙。
无论"823董沦陷"耻辱日…
还是今天"10.15"独中统考被"伪关中"乱伦強暴的这一刻。
华教斗争的历史都将一一铭刻在册,并作为历史证据。
而方秃、王超禽一伙华教无赖,应对开闸放行"伪关中"考统考一案,对当前大马正当合法的华文教育体系今后因此所引起産生的一切严重后果,负起全部责任。
 


来源/作者:2016.10.16 Kwang Seng  FB



宽柔第二分校重大消息!!!
18/10/2016马华总会长廖中莱交通部长将访问巡视至达城第二分校校地,,并有一个“移交仪式”(不知移交什么?),到时会不会移交第二分校批文?如果移交,是关中模式批文?或是古宽模式批文?相信18/10即可分晓。
———————————————————
日期:20161016
敬呈:
新山中华公会会长拿督斯里郑金财
新山五帮会馆会长
南方大学学院理事长拿督张文强
新山县各华团领导
马华柔佛州联委会成员
诚邀出席我国交通部长拿督斯里廖中莱,首相署部长拿督斯里魏家祥博士及教育部副部长拿督张盛闻上议员巡视柔佛州至达城宽柔中学第二分校校地仪式
——————————————————————————————
兹通知您,马华领袖已经和宽柔中学及各造讨论,为配合拿督斯里廖中莱部长其他活动的进行,行程紧凑,所以必须安排于20161018日直接访问宽柔中学至达城第二分校校地。事非得已而必须做出如此调整。
原先宽柔中学已经安排在新山总校举行的访问活动,随着最新的行程调整,董事部已于日前发函通知各华团取消了该项节目。谨此附上马华总会长及领袖的最新访问行程,敬请拨冗出席,共襄盛举:
日期 : 18-10-2016 (星期二)
时间 : 早上10时正
地点 : 柔佛州至达城销售及办事处
节目流程:
9.30am 迎接来宾
9.55am 贵宾莅临
10.00am 宽柔中学董事长童星存先生致辞
10.10am United Malayan Land Berhad副执行主席拿督黄英智汇报
10.20am 首相署部长兼马华署理总会长拿督斯里魏家祥博士部长致辞
10.30am 交通部长兼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廖中莱部长致辞
10.45am 移交仪式
10.55am 巡视宽中第二分校校地
11.15am 新闻发布会
11.30pm 结束
首相署部长兼马华署理总会长
拿督斯里魏家祥博士 敬邀
副本:
1. 交通部长兼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廖中莱
2. 副教育部长拿督张盛闻
3. 柔佛州至达城副执行主席拿督黄英智
4. 柔佛宽柔中学董事长童星存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