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8日星期二

宽中能!為什麼关中不能呢?



来源/作者:2016/10/18 【舒庆祥 FB


宽中能!為什麼关中不能呢?


至达城宽中第二分校的批文,是以宽中古来第一分校的批文為依据。拿督魏家祥今早发言时,吁请在场人士,可以详细审核宽中第二分校批文的一文一字。
再一次发问,為什麼宽中能,关中就不能?当年关中董事部是不是没有执理力争,失责了?.
宽中第二分校批文的取得,再一次说明:华文教育在马来西亚会有光明的前途。
华社应不分彼此,团结一致,起而力争,不要再热衷于没完没了的内耗了。



等到了!宽中准建至达城第二分校

20161018 南洋商报/文教

出席嘉宾对于宽中获得第二分校批文,纷纷竖起拇指表示喜悦。

(新山18日讯)大马华教另一项突破创举!等了三年半,新山宽柔中学董事部终于取得宽中至达城第二分校的批文。
交通部长兼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廖中莱今早在联马置地至达城销售厅,移交教育部于930日发出的一张批准公函给宽中董事长童星存。
这也意味着,作为全马最大的华文独立中学,新山宽中校本部与古来分校各拥有6157名学生与4740名学生,在今年步入第103个年头之际,迎来了一个久违的历史里程碑。
张盛闻(左四)代表教育部移交第二分校批文给童星存(右四),由谢松清(左起)、郑修强、阿末罗迪、魏家祥、廖中莱、黄英智、陈书北、郑金财见证。
在场见证这历史一刻的包括首相署部长拿督斯里魏家祥博士以及教育部副部长拿督张盛闻。
廖中莱在致词时宣布马华公会教育基金会为了抛砖引玉,今日也移交拨款100万令吉作为建校基金。他也表示,批文的移交,印证国阵政府对华教与多源流教育的支持,“有人在朝好办事”,马华将继续捍卫民族权益。
与会嘉宾包括联马置地执行副主席拿督黄英智、新山中华公会会长拿督斯里郑金财、柔州行政议员拿督郑修强、多名新山华社领导及受邀嘉宾。
众嘉宾较后也巡视宽柔中学第二分校校地。

 历史性一刻!宽中第二分校批文到手
2016/10/18 中国报/http://www.chinapress.com.my/?p=814818

宽柔中学第二分校批文到手!


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廖中莱、署理总会长拿督斯里魏家祥,以及教育部副部长张盛闻,今日(18日)上午前往柔佛吗哂至达城销售处,出席移交宽柔独立中学至达城第二分校批准公函仪式,并由宽中董事长蕫星存接领。
多名华社代表也受邀出席今早这项极富意义的移交仪式,见证历史性一刻。
另外,廖中莱也宣布,马华拨款100万令吉作为建设该分校基金。与此同时,新山中华公会也宣布捐献50万令吉作为建设该分校基金。两造期盼此举达到抛砖引玉之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