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1日星期五

促马华勿在承认统考课题上玩政治把戏


October 21, 2016 11:28 《辣手网》


行动党全国副主席郭素沁说,马华必须在政府承认统考文凭课题上,停止玩弄课题以及敷衍华社和大玩政治把戏。
她指出,马华针对承认统考文凭谈了数十年,至今还是交白卷。因此马华若有诚意,就必须自设一个交出成绩的明确期限。
也是士布爹区国会议员的郭素沁表示,华社已经给马华足够的时间,既然马华副教育部长张盛闻声称“政府承认统考文凭只剩最后一哩路,那期限设在下届大选前应该是合理的。”
“届时,如果马华仍然交不出成绩,那除了需向华社道歉之外,也需即刻退出政府及国阵。”
郭素沁今日在一篇文告中,针对首相纳吉昨日在国会下议院以书面回答行动党亚沙国会议员张聒翔的口头提问的答复,做出回应。
她说,纳吉在国会答复中指出,独中以及统考文凭的地位目前仍维持现状,符合1961年教育法令和1966年教育法令第151条文。
“纳吉也表示,统考文凭不符合国家教育政策的立场。
郭素沁说,纳吉既然给予这么具体的答复,马华不可再以“我们将会继续争取及跟进”来作笼统的回应。
她质问,张盛闻所说的最后一哩路,究竟还需要走多长的时间呢?

《辣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