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8日星期五

2016年西爪哇YCT/HSK汉语水平考试在万隆举行



20161028日(印度尼西亚)千岛日报
~文:万隆 王新民

由中国国家汉办与印尼教育部汉语统筹协调处主办、西爪哇华文教育协调机构承办的中国汉语水平考试,于1015日至16日分别在万隆立人学校、三一学校和玛拉拿达基督教大学举行。由西爪哇华协主席刘一江与理事、各校教师监考,考生来自万隆玛拉拿达大学、希望之光汉语学习中心、劲松汉语补习班、国际外语学院、客属崇仁汉语学习中心、立人学校、斯坦福国际学校、艺和学习中心、播种学校、井里汶华文学习中心、培民学校、Trinitas学校、阿难陀华文学习班、斗旺华文学习班和SMKN 11等。
从上午9时到下午5时在立人学校举行的汉语水平考试有277名学生参加YCT 1-4级的考试;在三一学校有545名学生参加HSK 13级的考试;在玛拉拿达大学有103名学生参加HSK 4-6级的考试。
两天考试中,西爪华协主席刘一江与西爪教育局代表Melly RosallyCucu Halimah进行亲切交流,两位教育局官员视察考场,了解西爪哇汉语发展情况,祝贺西爪哇汉语水平考试如期圆满完成。           

《千岛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