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6日星期三

心声片语



来源/作者“2016/10/22 Riyue Changgong FB

杨静来淺见:

三家长申请司法审核关中考统考的合法性的法律问题,引起某些华教投机右倾分子的恐慌,极尽各种负面丑化言论。
我觉得三家长的行动不是破坏,而是通过司法寻求关中考统考的法律定位,让关中堂堂正正进入独中大家庭。
当局没有修改关中是独中的批文,在考统考上也没有正面回应,这种“不反对,知道”等含糊的文件,是没有法律地位的。如果官员更动,首相更人,接任者完全可以根据不合理的教育法令否定前官员文件,否定关中可以考统考的合法性。
投机分子以为当前关中成功考上统考是华教发展的突破,他们以为当局不会动用不合理的教育法令。这是妙想天井,政府的教育最终目标是不变的政策,当前不反对关中考统考应该是政势的暫缓措施。
关中考统考是隐藏着独中的危机,当维护华教力量转弱时,当种族主义大势抬头时,当局会紧捉教育法令,独中统考己违法,统考则危矣!独中也要变质改为关中一模式。
反对关中考统考是维护华教正面一行为,反对当局玩弄两手政策。投机分子只看当前利益、,不看未来,不以修改关中批文为目标。三家长行动是厘清关中批文及一争取修改关中为真正独中而努力。
在当前政局混乱,国阵弱势之际,当局模糊关中考统考,因为当局知道关中考统考是违反教育方令的。如果法庭判决局违法,争取修改批文是转变



来源/作者“2016/10/23 【江进发 FB ·

这意义是否大到头可顶天,脚可撑地,连脸都无处可藏?

当狼与狽互相恭维的时候,彼此欣赏的此刻,谋的会是什么天经地义之事?都说商""不知亡国恨,隔江犹唱後庭花了,请您天猛公和方大贾这俩我不怎么景仰的阁下,告之亲访戎兵座鎮的关中,有何重大意义?
若关中是所名符其实的独中,不必使此荒腔走板底手段,谁敢借诸任何名堂干扰,吾辈必群起而伐之,誓当二位大人的马前卒,挥軍扫狼烟。然而,假若东窗之谋像当年改制的美麗谎言再现,我可以不可以让史册刻上您俩的大名,为一己之私而蒙蔽事实,把这攸关族群的荣辱当着一宗不光采的买卖? 不然为何那六十间独中自有统考以来,就从未有做这莫名其妙的考场安排?位列"仙班"的众华教头头,请以事实真理说服我。




来源/作者“2016/10/24 【卫华草堂 FB ·

马华曾经告诉我们关中是一所独中,马华曾经说过关中可以考统考,当我们质疑教育局的mengambil maklum, tiada halangan的时候,马华拍胸口告诉我们不是问题,当考试局白纸黑字告诉我们抵触教育法令的后果,马华很“热心”的叫他撤信,就算是假期也没有关係。
当一大堆脑缺氧的人,欢天喜地见证关中统考这历史性的一幕后,我们的首相才施施然冒出来告诉我们独中和统考保持原状,不知这些“歷史见证人”有没有感到一桶冰水当场把你浇醒?
虽然事实的疮疤已经袒露在眾人眼前,但是马华还是竭尽所能继续骗下去!到底脑缺氧的人有多少?下届大选自有分晓。